我的媽呀!好閃!
整個閃到我的眼睛~~


人看起來簡直就是背景的一部份
根本是看板一張XD



涼子姊姊跟雅美阿姨~~
其實我滿愛雅美阿姨的說~~



我好羨慕赤西跟丸子‧‧‧
那是竜也的手竜也的手啊~~~~~~~~~~~~~

>>T-shirt的真面目Orz
>>你的靈感是來自宮崎駿嗎??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T-shirt的設計
是還滿可愛的(?)但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而且跟我原本的想像整個大不同‧‧‧
竜也之前在廣播說過
如果丸子設計的太醜、他就要穿去年的~(笑)
既然都穿上了應該是沒什麼不滿意的吧?

(竜也:其實我是被逼的‧‧‧‧‧)

這次節目活動的策劃好像很感人啊~
因為是慈善募款活動的關係吧~
但應該還是會充滿歡樂吧
總之、期待八月到來~
又、丸子辛苦你了~(拍肩)~雖然衣服讓我整個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