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這樣XD
現在我正在戰鬥(謎)
等我奮戰完再來好好的祝福你吧~(毆)

-----------我是沒有更新分隔線=口=------------------------------

本來真的想要好好的打一篇
來祝福雖然胖了但還是憨直可愛的赤小西
結果昨晚某人說要來我家借電視看"德義大戰"
答應之後的結果就是得先卯起來收乾淨我的房間(汗)
拼命打掃準備恭迎大駕~~(累死我了XD)
但是球賽凌晨3點才開始啊‧‧‧‧‧
然後比到五點多‧‧‧還延長加賽 = ="
延長就算了~~啊德國竟然輸了!!!
有沒有搞錯?!
我可是為了德國才甘願做陪熬到天亮的啊?!
竟然在延長賽最後一分鐘給踢進了球‧‧‧‧‧
害我還在期待PK的說‧‧‧




那個誰~~
你應該不會介意我為了看足球
而沒有發生日賀文的事吧??
是說日本老早就淘汰了XD
又、我一萬個希望法國贏葡萄牙!(握拳)
不要給某些衰人說中了‧‧‧
冠軍戰是"義葡之戰"‧‧‧‧‧‧




‧‧‧‧‧‧誰要看啊!!XD



席丹~~~

你一定要贏啦!!!(喊)




以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