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V其實跟廣告沒什麼兩樣
但後半部的拍攝手法我還滿喜歡的
看起來像是投影的感覺~
畫面還滿美的啦~~
但是────

圖有夠難截!!(倒)

部分畫面跳的很快人也跳的很快
截出來的圖不是面目猙獰就是超模糊 Orz
能放的真的不多‧‧‧




喔喔喔喔喔喔~~~~~~~太可愛了啦你!!!整個美到破表啊啊啊!!!




吼~~犯規犯規啦~~~~~
你竟然給我噘嘴‧‧‧‧‧(昏)





‧‧‧‧‧‧‧‧‧‧‧‧‧‧‧‧‧‧‧‧
美到我寫不出感想 Orz



請不要問我KOKI哪裡去了~我自己也不知道XD



你又犯規了啦~~~我要判你出場啦~~~~
整個太美閃到裁判的眼睛(倒)






超愛這裡的~~~~(心)
但圖很難截~(揮汗)

下面這一段我也愛~ ^^
太可愛了XD


竜也的頭在那邊甩來甩去、但臉其實有在偷笑~
啊你怎麼又爬到田口王子肩上去了~
丸子你好可愛XD
KOKI你的腰好軟(拇指)~我現在根本就下不去說~




截這PV好累啊我說~
一直不停的到轉按暫停
截出來的圖還很多不能用‧‧‧Orz
最後放張我很想拿來當背景的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