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KOKI出的外景~
好感動!真的。



哈!這些小孩居然知道KAT-TUN!
KOKI應該有驚喜到吧~


怎麼會有這種病?!感覺好像是全身的肌肉會漸漸硬化變成骨頭似的!(我猜的~)
但是捷治弟弟好厲害!雖然手不能舉、連穿脫衣服戴帽子都需要人幫忙
但他看起來好樂觀~跟同學也都相處的很好~
還問KOKI要不要一起洗澡~ ^//// ^ (←不知在害羞個啥勁?)
雖然生這種病很無奈、讓身體變的很奇怪,
但遇到這樣的人,我並不會以異樣的眼光來看待。
不過說真的,換成是我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更別說要袒露身體了~
所以捷治弟弟我好佩服你!


KOKI好溫柔喔~~
不論是脫衣服、洗澡洗頭都小心~
從頭到尾都是面帶笑容的~~真的是把他當自己弟弟在對待了吶~
能夠這有這樣的相處機會,兩個人一定都很開心吧 ^___^

是說、當男生們袒裎相見時,就一定會出現這種對話是吧~(笑)
原來這是邁向大人的第一步啊~~(恍然大悟~~~~個鬼啦!XDD)
吼!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笑)
不就是你們都有的東西嘛~//////


坐著一起吃飯感覺好像變成真的兄弟一樣了~

捷治弟弟的的目標是達成游泳五公尺的距離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事
連身為超級旱鴨子的我(汗),只要憋個氣、腳用力一踢、手胡亂滑幾下也能辦得到的~
但他卻是要好努力好努力才能達成目標~

KOKI~~捷治~~你們好棒!!
不止五公尺、連十公尺都達成了!
我好感動喔~~(哭了)

嗯、約定好努力練習,要達成20公尺的目標~
捷治加油加油喔~

但其實我沒想到、你竟然真的成功了!(驚)
這次還不必靠浮板就達成了~~真的太厲害了!
果然『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不是講假的~(在某人身上也曾印證過~哈!)


KOKI你真的超棒~~這一段看的我超感動的!
盒子跑不動的人可以下這裡↓↓

KOKI你真的太棒~1
KOKI你真的太棒~2



這個傳完了~~是前一段大家替因白血病過世的少年所唱的歌
那一段太好哭了‧‧‧我完全截不下去 = ="

就是要哭啦~他 - 翼をください




對不起!差點忘記放了‧‧‧(還沉浸在令人好感動的小和彌漩渦裡XDD)

竜也好認真的小圖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