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24時間-TV】是希望能用愛拯救地球~
並募款幫助需要救助的人對吧~
我相信這個出發點絕對是善意~
但‧‧‧‧‧‧‧‧‧‧



利用美色來募款是怎樣?!
↓↓↓↓↓↓↓↓↓↓↓↓↓↓↓↓



來人啊快去給我搶個100萬匯到日本去!!!!!XDD 



竜也:美色?是說我嗎?  >/////////<   
(上田同學內心狂喜~~)



各位好~~我是最喜歡$$的上田竜也~~
請響應慈善多多捐款喔~~~~(笑)




‧‧‧‧‧‧‧‧‧‧‧‧‧‧‧ =口=




來人啊再給我搶個100萬匯到他戶頭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