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網路可以用了~(灑花)
但並不是中華電信效率好‧‧‧
而是先借用室友的網路線~
新室友真是好人~~(抱)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XD
一上線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泡菜盒~(笑)
喔喔喔~~~~歌笑歌笑我愛你!!
竜也打棒球好可愛~(心)
被打也好可愛‧‧‧‧‧(竜也揮鞭)
沒想到竜也居然打出致勝的一球~~
說真的我有點難以置信~(毆)
其實投手有放水吧~~~
我想他應該是被上田同學的美色煞到了~~
所以手軟腳軟兼心癢癢以至於投出那根本就是餵給上田同學打的一球~
(竜也:妳現在是在看不起我就是了!*鞭*)

其實現在我的手臂整個酸到不行~
搬完家之後、就跑去B&Q買材料
自己鋪了木頭地板、釘了電腦桌的桌腳~(原本的不銹鋼桌腳被我拋棄了XDD)
但我還想再釘兩張小椅子 = ="
不過教室的成果展快到了
已經忙到快翻過去了‧‧‧(淚)
最近我的眼眶下面一直暫住著一團陰影‧‧‧Orz
真的好想翹班XDDD





以上。
﹝請容我先行告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