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
人生中出現了四個小綠

噗!!!



一個偶然
一個導火線
兩個刻意

前份工作的學生小綠
只能說小綠你不簡單
老師對你是又愛又很
你每每都能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一次又一次瀕臨暴走
我要給你大拇指 XD


導火線自動跳過 XD


自轉車陳小綠
其實本來預定會是個小黃 (噗~)
但  黃色太微妙
一不小心在我奔馳時可能會有人招手 XD

而陳小綠是個詭異的陳小綠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覺得它可愛吧.............


MP4小小綠
是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蘋果綠喔~~
有人說它是金龜子(飛踢)
在獻寶時,同事說:「陳小愛,妳看到綠燈是不是很想爬上去?」 = =│││

才不會咧!!!!
我只會趕快衝過去啦~~~~~~~~~~~~~~~~~(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