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本人我都很乖的去收入會申請信
也很有效率的回信
那麼收信的同時,當然也就要順便刪一下垃圾信啊~

於是...........讓我囧很大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當我眼明手快地按下選擇全部+刪除之際
眼角餘光閃過了幾個大字..........

申‧請‧入‧會

吳同學我對不起妳(跪)
因為不方便公佈寄件者姓名(←這人眼角餘光也未免看到太多東西)
希望苦主看到了知道我是在說她 
也就是說妳姓吳+寄了申請信=完全沒回音的人
麻煩再寄一次mail~
在此致上我深深的歉意




by 大笨蛋小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