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任性又不聽話的一個人

這就是我。



也許對你們而言我想做的太過於不切實際
這樣錯了嗎?我真的沒有辦法分辨了.........
放棄了那麼多
如今不過是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興趣不能當飯吃這句話我也懂的
我沒有那麼天真,也知道現實有多殘酷
但懷抱著夢想不是錯誤啊
雖然夢想有可能永遠只是夢想
但起碼用力去追逐過,就算沒有實現也並不會遺憾啊!
或許是因為對任何事情都表現的太淡薄
才引來這些關心與擔心
我想說,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它不一定是對的,但適合我
盡我所能的我會改變
當到達極限時,那就真的是極限了
屆時只能說聲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對不起.....





以上
﹝真的想去山裡隱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