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弟弟聊完後,深深覺得

我這個姊姊是當假的

他打電話問了詳細情況

爸爸說

不能開刀不能化療,因為奶奶身體太虛弱

但是......也沒有藥可以治......

那怎麼辦? 我這樣問。

只能這樣順順得下去阿。 弟弟這樣回答。

 

 

對阿,還能怎麼辦?  我真的是個笨蛋

第三次了.....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卻都是我最親最愛遠在屏東的家人

小螃蟹說我們越是長大,身邊的人就慢慢地需要照顧

能夠做的,就只有多陪伴他們

但是我,卻做不到。

 

記得小時候放寒暑假回屏東

都是笑著回去哭著回來,因為捨不得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及堂兄弟姊妹

去年,卻成為我回南部最痛苦的回憶

疲憊的夜車

沉重不安害怕的心情

流不停的淚水

 

 

奶奶,要加油喔!!!

為了我們加油好嗎?

雖然沒有藥可以用

但是有我們的愛,很多很多滿滿的愛

全部都會在您身邊給您力量的!!

所以要加油!!

給我一個希望

您會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