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白目七樓住戶

害我美夢飛了...........(哭)

 

難得我今天做夢

在夢中,友人A在MSN上傳了四個檔給我

對!!我記得清清楚楚是四個!!

重點是!!! 她說:「這是0921千秋密錄!!!」

 

「0921千秋密錄!!!」

 

「0921千秋密錄!!!!!」

 

「0921千秋密錄!!!!!!!!」

 

「0921千秋密錄!!!!!!!!!!!!」

 

當我樂翻天的準備點下去時...................

叮~~叮~~叮~~叮~~~~~~~~~~~~~~~~~~~~~~~~~~~~~~

啃!!!!!是哪個天殺的按門鈴把我吵醒!!!!!(翻桌)

整層樓所有人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要比誰撐得久

總之就是沒有人要去開門(包括睡在本人隔壁的妹妹= =)

然後門鈴繼續叮~~~~叮~~~~叮個不停阿阿阿阿啊!!!!!!!!!!!!!

啃!啃!啃!

美夢被吵醒還爬起來接電話就算了.....

最機車的是..........

按門鈴的那女人竟然說:

「....嗯,不好意思~~我是住七樓的,我鑰匙放在裡面可以幫我開一下門嗎??」

.................................

.................................

.................................

馬的凌晨五點妳沒帶鑰匙干我屁事!!!!

而且妳住七樓但是老娘住!!!五樓!!!是五樓欸!!!!!!

妳個殺千刀的白目王八蛋!!!!!

吼~吼~吼吼吼~~~~~~~~~~~~~~~~

早知道就把妳關在門口啦!!!!!

還我美夢還我千秋密錄啦~!!!!!!!!!!!!!

(哭)

 

 

以後睡覺要戴耳塞的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