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愛真的搬家了~(笑)

一定有人以為我是隨便說說
不可能真的說搬就搬~
可是‧‧‧

我真的搬了 XDD

無名一直這樣,還不搬我是神經病
又不是有被虐狂
就算無名說這種情況11月底會恢復
那又如何!
恢復了還是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無名的信用及服務態度實在讓人無法苟同
不停的卡陰卡陰卡陰
一天到晚的laglaglag

嗯‧‧‧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
以後所有的文章都會在新窩發表
不過有鑑於有的北鼻仍繼續使用無名
連來連去不方便
所以文章仍然會同步發表在這裡
不過也僅止於這樣
如果無名不卡陰病況轉好時
我會回無名看看走走
但基本上以新窩為主要活動範圍
所以如果在無名留言或回應的
我不一定會看到或是回覆~(毆)
你們要碰運氣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