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同窗會的成員大家好~(鞠躬)
關於我們的會刊,現在要開始第一階段徵文+徵圖囉!
由於我是冬令營(?)負責人
所以題目由我訂 XD (被其他三人毆飛)
吶~因為是冬天,聖誕腳步也漸漸逼近
所以內容就以聖誕相關為主,題目不限~長短不限~
要寫文或是畫圖(短篇漫畫也可以)都行喔~
至於內容,不強制甜文或悲文~
但請盡量不要給我兩敗俱傷或是一人獨活的結局,我會哭 XD 
(是說如果有人硬是要這樣寫我也無話可說)

來個題外話
N久之前的一次MSN對談中
曾經討論到會刊徵文的話題
那時肚子餓的我很白痴的想了一個題目
叫做→『竜也圍裙』or『亮醬圍裙』
但下場當然是被我自己否決掉了 XD
而且這個題目感覺會被寫的很A‧‧‧=口=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把它打入冷宮 XD


嗯,至於要投稿會刊的北鼻們
來信請註明『冬季號會刊投稿』
MAIL到我的信箱
↓↓↓
lovejin1211@yahoo.com.tw

並請註明妳是誰喔~

由於這是要刊在會刊上的,同窗會網站上不會有
所以只有加入會員的北鼻們會收到會刊 XD
(↑變相的招攬會員)

投稿期限:即日起至12/16日截止,逾期不收 (毆)



以上。
﹝‧‧‧無名你何時要還我版面!(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