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的迅猛龍狀態 XD*


這種版面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來表達我的無奈
無名老愛找我麻煩
不能登入、進不了網誌、發個文要千辛萬苦也就算了

但是!!


請不要三不五時綁架我的版面好嗎?(怒)

X的你這個綁架犯!幾次了你說!
X的我要叫警察來抓你啦!!!


這種版面真的讓人很難提起更新的動力
好啦~雖然我也很懶的更新 (←不打自招?)

總之,如果無名再不把我的版面還來
我就真的要搬家了 XDD

是說,這種威脅好像沒啥屁用是吧?
更不用說我只是個小小小小的一般會員而已
我想無名的管理人員應該都在忙著他們的"大"事業
才沒空理我這個不能增加他們收入的使用者 XDD

好啦~~或許無名真的有試圖在改善情況
但是,我想說──

我真的沒有覺得哪裏有改善了啊!!!

一天到晚都在維修機器
阿到底是要修到什麼時候?!
修完了是有變比較好喔?!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阿阿阿阿阿阿~~~~~~~~!!!

甚至會讓我懷疑
無名根本是想讓我們這些一般會員受不了
然後去付費升級 (←完全的陰謀論)

屁啦!我才不會上你的當!
搞的我不爽就直接搬家了 XD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