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歌詞,我愛的 XD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

詞/楊忠衡.王友輝 曲/冉天豪 

他的眼神,似曾相識的眼神,
挑動了我的心湖,一道漣漪。

她的眼神,不能拒絕的眼神,
撥動著誰的琴弦,如痴如醉?
年少的輕狂,早已是清風浮雲,
從來沒奢望,還能有多少真心。

英雄的本性,應該是冷酷如冰,
從他的眼神,我卻看到,英雄柔情。
我不曾擁有,纏綿的愛情回憶;
溫柔與痴迷,只有在夢中尋覓。

我曾經迷失,不相信兒女情真。
在我的心中,留有一塊空缺,等她補平。

兩個失落的靈魂,相逢夜空中,尋求安穩。
你是我的救贖,讓我們緊緊擁抱,歡舞!
生命的奇蹟,帶領我天涯遠行。
我已經明白,這就是我的宿命。
帶我去高飛,向燦爛明天飛去。
就請你給我一個機會,愛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