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 12月號~

竜也,還是很美。



你們兩個唇色也太粉嫩了吧 XD



撇去我是錦上派這點不說
竜也跟淳的雜誌照真的很登對~(錦戶拿刀)
尬的淳上派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哭)
萌點隨便抓都一堆‧‧‧
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本來洗完澡已經要睡了
上傳圖片時卻不小心看到某人的下半身‧‧‧對!是下半身 =口=

下半身 XD
↓↓↓


喂!!上田同學!
你不要穿這種引人遐思的褲子好嗎? XD
(↑↑其實只有我想入非非吧 *毆)

好啦~我知道它不可能只有一條繩子綁著
裡面一定還是有拉鍊之類的


但是‧‧‧‧‧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把繩子拉掉啊!! (毆)


你確定你穿這種褲子上街不會被襲擊嗎?!




以上。
﹝原來最邪惡的人是我‧‧‧(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