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站被刪的悲劇已經發生了~
但其他的相關事情還是正常運作中,會員們請放心~
首先就是由會長大人KANI所一手製作的會員卡────即將出爐!!!(狂妄笑)

會員卡搶先看
↓↓↓↓↓

點我看會員卡

在MSN上面看到時~~我整個人狂笑到不行!
從門口經過的室友大概以為我撞邪了吧XD
最近常在MSN上面收到一堆SHOCK!!
當然也有令人 囧rz 的─→就是網站‧‧‧‧‧(哭)
所以小布要辛苦妳了~~
其他的事我們會處理好的,請不用擔心~(笑)

等KANI郵政信箱申請好之後~
我會統一發一封正式的MAIL給各位通過申請的會員~
當然網誌上也會公佈消息,避免有人收到的信件是亂碼~
還沒在網誌的會員名單看到自己名字的北鼻不用擔心~
因為我工作有點忙嘛~~請給我一點時間喔~ ^^│││


心動了嗎?
還沒申請的請加緊腳步喔~~
『錦上同窗會』誠摯的歡迎你們的加入~~  (←我好像老鼠會喔 XD)


                                                                                 
以上。
﹝噗~我變成專門擬公告的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