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這種夢!!(任性)
期待了這麼久‧‧‧
為什麼會是這種夢境啦~~~~~~~~~~~~~~~~~~~(哭)

竜也你真的很美但我不想當英雄啦~~ XDD
吼吼吼!!!
我寧願被打一拳的是我、也不要扭脫臼兩個小混混的手阿阿阿阿阿!!!
這種工作應該要由熱衷拳擊的人來做才對啊?!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無力倒地)

臭阿餅!我都這麼哀怨了妳還笑的出來‧‧‧
雖然最近很勇,但也不代表我是MAN啊!(怒)

尬的我把竜也夢的那麼虛‧‧‧他下次一定不會再來了吧我想‧‧‧(大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