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連放五天我卻只有三天(哭)
是說這三天我有好多事要做啊 =口=
來列個清單提醒自己好了 XDD

一‧沒意外的話、尋找我的下一個謀生之地  (←是的 ,我認真的考慮要換工作了)
二‧目前工作的課程準備及相關資料搜尋  (這個是最讓我頭痛的 = =)
三‧小禮物的試做  (←這人還沒動工 XD)
四‧整理房間 (眾:這什麼鬼?!)
五‧網誌更新 (竜也我對不起你‧‧‧*哭)
六‧寫文存檔以防萬一
七‧同窗會的其他相關事宜待處理  ("其他"兩個字包含很多 = =///)

已上是目前想到要做的事
光這些我就不知道是不是能夠在三天內完成了 =口=
沒想到的不知到還有多少 (瀑布汗)
昨天跟KANI兩人又當了勇者 XD
不過意外的跟熊聊到天了~~很開心呢 ^0^
雖然大家的目標(謎)不同
但這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的~(熊:都妳在講‧‧‧)
希望改天也能在線上遇到妳喔~~

是說我的標題是"今天不回家吼!都忘了 XD
那個小愛的媽~~對不起了(跪)
難得連假,可是我不能回家了 (哭)
請原諒我這個不孝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