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的話


餅餅說的很好 (孩子~妳好成熟啊~~*拭淚)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在表達我們的喜歡
並不想引起無謂的爭執或其他的不愉快

喜歡的人,就請多多支持~
看不慣的,也不要太介意~
這畢竟只是我們四個人一點小小的夢想
說小小的,其實我很真的很想把它搞大! (毆)

這當然不是現實
也就因為不是現實~
所以不認同的人就不要太在意
挑起紛爭不是我們的原意
只是想提供一個同好們可以交流的地方
大家開心就好~不必去想太多與現實有關的東西
我不希望在這個剛要起步的地方,看到太多不愉快的東西

也許就像赤龜派、山龜派、什麼有的沒有的派(蘋果派) ←我冷掉了對不起(跪)
大家萌的點不同,所以就會出現一些比較激動(這很婉轉了吧XD)的飯
用比較不理智(還是很婉轉)的言語來‧‧‧嗯、說攻擊很不好聽,應該是捍衛自己堅持的王道~

但說句殘酷的話,所謂的王道大多是我們自己無中生有的
不要跟我說有什麼什麼證據可以證明
那些都不是絕對的,也不是我在意的東西──包括所謂的錦上在內。

這就跟我們看漫畫小說是一樣的道理
這不是現實,只是個人一點點私心的愛
我也從不去批評跟我們堅持的不一樣的王道飯
頂多就是倒退三步而已 (笑)
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相同的,不過就是單純的『喜歡』這麼簡單罷了~

就算沒有所謂的王道
我還是愛竜也,還是喜歡其他寶貝們~
因為喜歡上竜也,才會延伸出所謂的錦上王道
所以就算不萌錦上,竜也在我心裡的地位還是相同的、並不會有所改變~

好啦~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東西了 XDD
只是希望我們出於我們四人私心想要打造的這塊園地,能夠帶給大家一些歡樂~
真的,假使這有違某些人的觀點,那先說聲抱歉了~

不過‧‧‧


我們是不會停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狂笑)




『LOVE&PIECE』 ──→此乃最高宗旨





大家都是文明人,請勿做出野獸的的行為!  (←這人B型的那一面快出現了 XD)




竜也最高! (←這是私心)

錦上萬歲! (←這不是挑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