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什麼系統臨時維護中??
這是什麼鬼!(怒)
我要改版改版改版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是說這兩天真的是要爆肝了我‧‧‧
『錦上推廣協會』正如火如荼的籌備策劃中
我們幾個半夜不睡的在線上死命的討論
偏偏小布的時間一整個差很多 (哭)
阿餅下線小布才上線  (←這兩人根本是牛郎與織女‧‧‧)
所以討論起來很辛苦
然後阿餅下線我的電話就跟著響起
接下來就是要一人分飾兩角的MSN對談開始
講到我電話連續兩天都沒電‧‧‧(實在是太長舌了~汗)
光一個名稱就讓我們糾結了好幾個小時 (倒)

三更半夜想破頭好不容易才想出了正式的名稱
↓↓↓↓↓

~錦上同窗會~   (灑花)


至於源起還是不要多說
到時(沒意外的話)會收錄在第一次的會刊上
或者是放在我們正在妄想的專屬網站上‧‧‧(遠目)
不過KANI有句話說的很好~

「因為錦上,所以我們都變成同窗了~」  (感動大哭)


雖然『錦上同窗會』源起實屬意外~  (←無聊MSN對談下的產物)
但既然決定要做了,就要抱持著認真的心態來看待~
姑且不論會員人數到底會有多少 (←一萬個很擔心沒人來‧‧‧)
反正最少已經有四個就是了 XDD   (會長、阿餅、小布妳們一個也別想跑!= =+)
而且KANI已經公佈了我們的會刊形式
採春夏秋冬四季的方式,三個月一期
每季各有一個負責人~
然後‧‧‧‧‧







尬的我是冬季負責人(驚)  ←這人是自告奮勇請不必同情。


可是我連賀文還沒寫出來啊‧‧‧(大哭)
不過又好期待~(毆)

是說~我們的職稱未免太有趣了 XDD
但我現在不想公布說~~(喂!)
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想知道其他第一手消息的北鼻們
請到更新絕對比我勤快的會長家  (老師我一萬個懶+忙碌)

總之,『錦上同窗會』已經在我們的黑手(?)推動下正式要成立了
還請熱愛錦上的各位多多支持~ ^0^
詳細入會方式及其他細節部份還在討論
等抵定後會由"無限期會長─KANI"擇期公佈~ (KANI:又是我‧‧‧)
嗯、就這樣。





以上。
﹝滾去寫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