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讓大家失望了
打到快爆肝,內容卻只有一點點 =口=
而且某大爺還沒出現‧‧‧囧nz
是說隔了好久才接著寫的文,真的很難寫 XD
要一直回去看之前的內容,試圖找出當初挖坑時的感覺~(哭)
嗯、這篇真的很混‧‧‧不要打我 XDD
------------------------------------------------------------------------------------------------------------------------------------


枯燥的古文課,赤西百般無聊的轉動著手中的鉛筆,看看隔壁的聖,單手撐著下巴,圓圓的光頭一點一點地,止不住下沉的趨勢。 

『呿!這傢伙~~昨晚是又瘋到哪裡去了?』赤西心理咕噥著。

頭一偏,右邊的淳聽著講台上那老頭的口沫橫飛,看不出臉上的面無表情究竟是認真還是無趣,或許他根本就是張著眼睛睡著了也說不定…… 

『啊~~~好無聊啊!!!』很想大叫出口,赤西用力地抓了抓頭,目光飄到右前方的上田身上。

上田一反平時的樣子,很難得的沒有在課堂中出神,頭低低的、手中的鉛筆不知在筆記本上寫或是畫著什麼,有一下沒一下的緩緩移動著。 
赤西這下有點好奇了~~伸長了脖子想要一窺究竟,無奈卻被上田撐著臉頰的左手擋住視線,根本就什麼也看不到。

『厚!搞什麼這麼神秘啊?!』赤西很乾脆的放棄了偷看的念頭,轉而抓起筆開始在紙上振筆疾書起來,接著把紙揉成一團,跟著一個完美的拋物線,落在上田桌面上。

盯著落在桌上的紙團,上田並沒有想看的欲望,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一定是赤西仁那個只長肥肉不長腦袋的傢伙丟的,反正一定不是什麼正經事,再說,現在他的腦袋裡,滿滿的都是那個看起來不太友善、卻可愛的像隻小狗似的人的身影……

錦戶亮啊……名字聽起來很有氣勢吶~但是人就……「fufufu~~~~」不自覺的怪笑出聲。 

後頭的赤西有點納悶了……不過是問他要不要一起去聯誼而已,有必要這麼高興嗎?上田平時真的太孤僻了,總是獨來獨往的不與人交際,也從沒聽說或是看過他身邊有女孩子出現,就算他的臉長的很可愛,但這種個性一定很難有好的異性緣吧?

~~自己這樣算來也是做了件好事啊!邀他一起去聯誼,上田心裡肯定是高興到要翻過去了~~

 

 

 

「喂!上田……上田你等等我啦!走那麼快做什麼?」最近明顯缺乏運動的某人追在上田身後,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厚!喘死我了~~」赤西撐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吸氣,試圖平順急促的呼吸。

「有事?」停下腳步,上田回頭不解的看著赤西。

「當然有事啊!不是跟你說了去聯誼的嗎?幹麻不等我就自己先走了~~」赤西一廂情願的認定上田已經答應了聯誼的事情。

「什麼聯誼?誰答應你這種事了?」一桶冷水毫不留情的當頭澆熄赤西滿腹的熱情。

「誒~~~~~我不是傳了紙條給你嗎?」赤西哇啦哇啦地大聲嚷嚷,手還跟著誇張的擺動著。

「我沒看。」又是一桶冷水。

「蛤?蝦米?你沒看?!不行啦~~~你要是沒去人數就湊不齊了啊!去啦去啦~~~這次的女生聽說都很正耶~~」赤西祭出他認為只要是正常男生都無法抵擋的”正妹攻勢”加以說服,他不信上田可以拒絕的了漂亮美眉的誘惑。

很不幸的,他忽略了一件事--

上田竜也這個人不是一般正常男生,再說要看漂亮的臉的話,他每天起床刷牙洗臉照鏡子時都會看到一次,所以對他來說這一點都不稀罕。

「我不要。」上田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抓著書包繞過赤西擋在面前的身軀,跨步離去。

「喂!別走啦~~~~怎麼辦怎麼辦~~~要是因為少一個人害女生不高興的話,小亮一定會殺了我的啦~~~」赤西在原地對著上田的背影抱頭亂跳。

小亮?

這個名字讓上田心裡一震。

瞬間停下腳步,轉頭向赤西問道:「你說誰會殺了你?」

赤西見上田停了下來,以為他改變心意了,開心的迎了上去。 「就我的好朋友錦戶亮啊~~這次的對象都是他找的,要是我搞砸了、一定會被他惡狠狠的報復的啦~~~~那個小腸小肚的關西人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我的!我告訴你~~他那個人嘴巴有夠壞的~~稍微得罪他一點點都會被念到耳朵長繭………………」 

……」是他… …

上田的腦袋在聽到錦戶亮這三個字的同時也跟著當機,所以赤西後面那一大堆拉拉雜雜的廢話一句也沒進到他耳裡,只剩下”錦戶亮”這個名字在他腦子裡不停的轉著……

「我去。」

………真的很恐怖耶!我告訴你……蛤?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赤西掏了掏耳朵,期盼的看著上田。

「沒聽到就算了。」作勢要走。

「不行不行~~你答應了我有聽到喔~~那我們要快點,小亮這人最沒耐心了~」赤西抱住上田的手臂,像是怕他反悔逃走似的,半拖半拉往校門口奔去。

「放手,我自己會走。」

「不行啦~~萬一你跑了我可是會被丟到海裡當飼料的!」

其實赤西不曉得他的擔心是多餘的,上田根本不可能反悔不去,因為他是那麼期待著可以再見到那個人,雖然來的有點快也有點意外,但他的心臟從這一刻起,開始加速了跳動的頻率。

 

意外的再次相遇

能不能讓他解釋成

所謂的命中注定……




未完‧待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