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也跟淳這一段我七早八早就下好了‧‧‧
但是前天才發現這段是竜也外景的片段‧‧‧=口=
沒辦法檔案上面又沒寫我怎麼知道啊 Orz
然後昨天無名給我卡陰卡到一個極致!
怎麼都連不上去‧‧‧(怒)
所以、竜也對不起‧‧‧請你原諒我XDD

是說我好累喔~
只貼圖可不可以‧‧‧(竜也:妳U飯失格!判紅牌出場!) XDDDD


中間那兩張竜也的樣子有狠到~
一點都不像去應援的說‧‧‧



好可愛喔~
頭髮翹翹的竜也很可愛~~但我更喜歡直髮的樣子~(好啦我承認我是直髮派行了吧)
而且這樣的竜也不說話時超有氣質的~
但一開口‧‧‧(笑)
吶、我沒有貶低竜也的意思~別打我XD
只是這孩子有時說話實在太無厘頭~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都不用負責任的是吧~(笑)
但就是因為他這麼可愛我才會頭也不回的走上這條不歸路啊‧‧‧
是說竜也即使練了拳擊、練出一堆肌肉來~但看起來還是很瘦很纖細啊~(好羨慕XD)



王子也來挑戰單手打擊~



這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打不到是很正常的



兩人認真看著健太郎的投球練習~



聽健太郎說著自己對棒球的心願,竜也一副眼眶紅紅要哭的的樣子
但始終是沒有掉下淚來,真的很ㄍㄧㄥ!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美很中性,但我覺得竜也的內在其實是很強悍(?)的~
這跟是不是S沒有關係,而是隨著年紀增長、經歷的事變多而越來越成熟了
不管是情緒的表現或是工作的表現,都會讓人有種"啊~~真的是長大了~"的感觸
(眾:也就兩張圖而已、妳這女人廢話也太多了XD)


上圖這兩人也一臉感動狀~
完畢。(毆)


嗯、努力練習是很好~
但是夜深人靜,該睡覺了吧?小心吵到鄰居啊~






竜也你投球姿勢也太優雅了吧‧‧‧
不過竜也跟淳真的很認真的陪健太郎練習~
健太郎自己也很努力,你們都好棒喔!(拇指)






帽子這樣戴真的好可愛!
但你不怕頭髮壓壞嗎? (笑)


握握手~~要繼續加油喔~


現場live截圖~


竜也笑顏大可愛!

淳則是不時地在健太郎身邊為他打氣~(但圖我沒截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