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晚PO了一點??
(眾:何止一點!!)
(Love:哈、哈哈‧‧‧*丸式乾笑XD)

我發現~~下面有個小標題有點恐怖‧‧‧(抖)




竜也戴眼鏡我大愛
感覺起來很聰明呢~~~~(笑)
(上田同學:妳的意思是我平時看起來很笨是嗎?!*揮鞭中*)
(Love:是天然~~天然啦~~~逃~)



KAME上半身讓我感覺好像學生服~不像西裝說~
然後阿卡~
我不得不再一次稱讚你~
阿卡你好帥!醬子看起來好瘦XDD



王子請不要再賣弄你的長腿了好嗎?
我好羨慕啊啊啊~~~怎麼會長成這樣啊啊啊~~~
你是不會懂短腿人的心酸的 =口=

和彌同學露出來的眼睛讓我聯想到金魚(?)
是說那個樣子感覺好像剛被人打了一拳啊XD



竜也你好帥!!
那個‧‧‧其實‧‧‧
‧‧‧‧‧‧‧‧‧‧我想要你領口再開低一點~(爆)

是說這次上田同學的鞋子竟然不是最尖的呢~~~(笑)

又丸子這次一點都不尷尬喔~(灑花)
真的有帥到喔~~(眾丸飯欣喜拭淚XD)



上面這張圖的重點是一直在做揮棒動作的某人~~(笑)
好可愛啊~






以上。
﹝曬了那麼多天的網,今天終於出海捕魚了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