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要幼稚園大班的小孩記得老師的名字可能真的有點難吧?
但為什麼要叫我果汁老師呢??
難道我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笑)
還是想要我給他果汁喝?(倒)
果汁老師聽起來很像東X幼幼台的主持人吶~
如果在路上遇到學生
然後對著我大喊"果汁老師~~~"我該做什麼反應啊?
然後上星期又收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男生~~(竊喜)
他媽媽進來參觀時,他揹著小書包站在外面,怎麼都不肯進來。
我和同事出去哄他,說外面好熱喔~~進來裡面玩好不好~
結果他說:『我背書包要去上課,不行進去。』(←要去雲門上跳舞課~)

吼~~~~~~~~~~怎麼那麼可愛!!!
童言童語我大愛啊!!!(←這人瘋了XDD)

後來媽媽把他哄進來~
一開始還很怕生,然後才一下子~
他就拉著我的手東跑西跑、說要看這個看那個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的學生啊啊啊~~~~~~~

我好嗨好嗨啊啊啊啊~~~~~~~(狂跳ing)



小拓~~老師好期待星期六啊~ ^0^





以上。
﹝要獵捕此人真的很容易,只要準備上田同學或可愛小男童一枚即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