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是(上)
因為我一個不小心又截過頭了XD
而且還幾乎都只截竜也而已‧‧‧‧‧(←KATTN:你偏心你偏心~~)
===============保證絕對偏心分隔線XD=======================================================

花絮我愛你~~~~~~~~~~~~~~~~~~~*轉圈圈*










尬的!(噴血ing~)



噗~~好驚訝的表情XDDD


喔喔喔喔~~~~~狂野的一面出現了XD



你這個樣子會讓我想入非非啊~ >////////////////<



那個腕飾好好看喔~~我也要來做一個~(笑)



又吐舌頭了XD


好可愛~~~~~~~~~~~~~~~~~




這樣看丸子的鼻子真的很大說‧‧‧
KOKI感覺很像中邪了XD



淳只是假裝出拳~~結果竜也真的給他打下去~(笑)


被欺負然後裝哭的王子~~~
假哭的臉好可愛~

↑↑還撒嬌啊你~(笑)




我好怕竜也摔下去~
王子人真好~~不時會用手去扶竜也的腳~(拇指)
至於那個當事人一副很樂的樣子~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