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混一下XD
以下為*既然截了好歹讓我貼一下吧*的純貼圖~~~(汗)



阿卡你笑的好喜憨‧‧‧‧‧

竜也竟然給我舔舌頭‧‧‧‧‧
一定是赤西帶壞了你~~~(赤西:關我什麼事!)



???山下KOKI + 龜梨丸???



↑↑你又在玩腳了~XD

↓↓沒有意義的大圖XD




Mezamashi~ 我愛你!
畫面比起Zommin一整個乾淨~




竜也~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打輸了還這麼開心‧‧‧
丸子:是不行喔!



上田同學、你是小朋友嗎?
要嘛吃手指~要嘛玩腳~XD
但、好可愛~~(心)





王子今天依然扮演被欺負的角色~XD





節目請六人各自設計的POP ↓↓↓




到了最後依然無法擺脫被欺負的命運‧‧‧



果然是勝運第一女紅高手啊你~KOKI              王子的時代即將來臨(?)
                                                                                                                         

竜也你好混喔~XD                                                丸子的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以上、給我混完這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