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IVE的圖超難截的~
現場燈光一整個昏暗+舞蹈動作實在是太快~
截出來每張都模糊不清~

以下為*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的截圖‧‧‧(汗)





丸子‧‧‧‧‧‧
你的蓮花指‧‧‧‧‧‧=口=


↑↑↑你那是哪門子拳法啊XD

然後我發現~~
本人最近越來越愛截竜也扭腰的圖了XD


↓↓↓好不容易才截到的勉強清楚的圖片~


============================================================================================================

這次HEY3根本就是赤龜特輯~
TTUN的鏡頭好少啊~~~~~~~~~~~~~~~
喂!攝影師!
給我照竜也啦~~~~~~~~~~~~~~~~~~(怒)

因為都是談話畫面─→本人懶的截~(毆)
以下是*HEY3之TTUN少的可憐~(淚)*大頭特輯

首先是*王子你牙好白*之笑容滿點三連發~


*阿卡你終於不憔悴了*之好帥赤西五連發~


*籃球線長出草了*之小黃蜂KOKI 四連發~


*沒有個人鏡頭*之丸子要哭了三連發~(汗)

*我喜歡你的上衣*之活脫脫少女龜一枚二連發~


(龜擔:怎麼那麼少*怒*)
(Love:我是重質不重量啊~~懂不懂~~)

休息一下~



本人"中猴"的時間又到了‧‧‧


*疑似歌笑鬼打牆*之好可愛~好可愛~竜也十六連發~(心)

(眾:是誰說重質不重量的‧‧‧)
(Love:絕對不是我XD)

因為王子說他很擅長玩黑白棋~~
以前跟竜也玩的時候,竜也只佔了四個角~~其餘全都是他的黑棋~
主持人問竜也是真的嗎?
結果竜也說他到中途就沒有記憶了~ = =│││





最後
來個*疑?你的球咧??*之准一同學你好糗喔四連發~



這次HEY3真的超好笑的XD
丸子跟KOKI 還來了一段即興的RAP
赤西澄清上次P上節目時說的"同居"問題
結果後來節目只要出現有P的片段
主持人就不停的喊~"說謊的傢伙~說謊的傢伙"
還有說到 DownTown V. S Johnny' s 的保齡球對決~
KT 還跟主持人下戰書~
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期待看到 DownTown V. S KAT-TUN 的保齡球賽啊~~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啊~~~~~~~~~~~~~~~~(喊)
是說如果真的要比賽
那竜也、拜託你一定要給我好好的穿上保齡球鞋上去~
我一萬個不想看到你滑倒在球道上面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