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無名開放音樂上傳
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
是粵語版的雪狼湖喔~~



<花與琴的流星> 張學友/陳嘉露

曲:Dick Lee
詞:古倩敏
編曲:Iskanda Ismail

(狼)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願種出的花被愛
為信鮮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願那花香不會凋謝 令每顆心相愛 
願種出的鮮花天天都會開 
信 絕美的花朵 可以化成愛 
可以幻化千瓣愛情 飄進人腦海
將每顆的心願 遠載於天邊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祈求望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雪)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共訴心中所愛
讓我一生都為那音樂存在 
用我心去演奏音樂 願奏出的歌被愛
願那歡呼聲與掌聲不變改 
信 絕美的歌曲 可以化做愛 
可以奏出經典愛情 給世人喝采

(合)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摯)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以上。
﹝我真的比較喜歡粵語版的~﹞
﹝又、我的連結列莫名奇妙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