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有生以來最難吃的一碗廣東粥
話說那是我這兩天以來的第一餐啊~~
(↑↑是的,發完早上那篇後我又昏迷了‧‧‧)
為什麼這麼難吃‧‧‧Orz
有一種酸酸的、很腥的感覺‧‧‧ =口=
早知道還不如不吃‧‧‧(吼)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
我嚴重離題了~(毆)
今天看到熊發的【紀念日】
忽然有一些感覺
有些話想說~

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個容易喜歡上誰的人
理性是我的優點、現實是我的特性
但不自覺冷血過頭時、就變成缺點了
因為無論什麼事我都習慣冷眼旁觀了
所以會喜歡上竜也、喜歡勝運
真的是連自己都覺得很意外的一件事
一開始會注意他們是因為赤西
然後發現原來有勝運這麼一個團體
但起初我覺得他們很怪異
明明是團體、卻存在著那麼多的獨特性
感覺得到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在一個團體裡是那麼矛盾卻又莫名的相容在一起
然後、我看到竜也
單純的覺得他好可愛像個孩子似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喜歡小孩
所以才會喜歡上竜也
然後漸漸的認識他
透過螢幕透過雜誌透過網路還有大家
從現在的竜也開始慢慢的再去認識以前的竜也
但我真的好遺憾啊!
竜也,為什麼這麼晚才認識你‧‧‧
很羨慕那些一開始就支持你的人
能夠看到你一路走來的努力
從前的歡笑與淚水
他們都親身參與了
但我沒有‧‧‧
雖然說我很幸運
不用像其他人一樣盼你們出道盼了那麼久
但我其實想成為他們
我想要時光機
我想真實的看看以前青澀的、沒有現在美麗的那個你
我也想要陪你走過那麼長的時間
即使當時的你並不是目光的焦點
昨天跟同學聊到你
她說出「上田還要努力」這句話
開始是有點不開心的
但是後來想想
是她沒有看到你的好
不懂你的付出有多少
雖然表面上看來你的確是不甚在意的樣子
雖然感覺你不像其他人那樣為這份工作使出多大的氣力
但其實你有的
或許沒有別人做的多
但以你的個性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
「上田還要努力」這句話
我把它當作激勵
這代表你還有無限的進步空間
還能繼續成長
竜也,要加油喔!
讓大家期待未來的你~
我也會一直一直默默守護你的!
竜也‧‧‧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美麗而純真的天使!






最後、我想說

上田同學~~(喊)
老師我抱病打完這一篇
那你是不是可以可憐可憐我
來讓我夢一下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