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起床‧‧‧
是咳醒的‧‧‧=口=
我決定還是請假好了~
在那邊掙扎了好久
想說到底要不要請
因為今天有清岡的課啊~
一個禮拜只能見到一次面說‧‧‧
整個天人交戰啊!!!
吼吼吼~~~~~
我想去上課啦~~~~~
(眾:當學生實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Love:那不一樣啦!學校沒有可愛的小孩啊!!)

對啦~
我承認我有戀童癖啦~(毆)
還是很嚴重的戀小男童癖!(爆)
但我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喔~~
(眾:鬼才信你咧!)

我要去買枇杷膏了
還有我的午餐
再不吃東西
我就整整4餐沒吃了‧‧‧




以上。
﹝清岡老師對不起你!要想老師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