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熊家說了~
我想做個大的小太陽時鐘
現在‧‧‧‧‧

當然是還沒做好 XD

因為我找不到大塊的材料
所以時鐘的構想就只好先放在一邊~
不過~~
我會先做一個小太陽的鬧鐘啦~(笑)
其實今天已經大致把外型完成了
只差噴漆上色,然後裝上機心、面板跟指針就可以動了~
可是在做的的過程中
發生了一個意外‧‧‧‧‧
‧‧‧‧‧‧‧‧‧‧‧‧

因為本人太高估抽屜板的硬度了~
然後在打木釘接合前後框架時‧‧‧


‧‧‧裂開了‧‧‧‧‧‧ Orz

(↑↑↑有沒有搞錯!!我鋸的很辛苦說‧‧‧)


又、我懶的再重鋸一個~
所以只好用當初替亮仔補義肢的方式
來把裂開的部份黏回去‧‧‧‧‧‧(難道我注定是個笨蛋嗎?)

而且我想要找可以錄音的鬧鐘機心來用
這樣就可以把關8的歌一起錄成鬧鐘鈴聲~(笑)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東西‧‧‧= ="
如果找不到~
那就只能將就著用『鈴~鈴~鈴~』這種陽春的鈴聲了~

等完成了、我會把圖PO上來的~
敬請期待吶~各位~
(其實最期待的人是我啊~~)





以上。
﹝我是超愛說大話的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