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醒後
我發現我好像感冒了~
一直咳一直咳‧‧‧
喉嚨裡都是痰
又咳不出來
癢癢的好難過 = =
星期日晚上診所公休
今天又一直下雨
根本不想出門~
而且我超討厭看西醫
那個藥太噁心了~~吃了也不見的有用~
所以只好暫時靠這個來治療一下(笑)



昨天找到的05年Love in snow 密錄~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而且前面有一半都沒拍到竜也~
但我真的很滿足了~ ^ ^

很喜歡竜也唱最後一句時那有一點帶嘶吼的感覺~
(↑↑眾:妳喜歡的怎麼都跟人家不一樣?!)

是說、這個只能治療心靈吧?!
身體還是得交給醫生北北啊‧‧‧‧‧
我看明天上班要全程戴著綠色外星人口罩了  =口=
萬一傳染給小朋友就不好了~ (搞不好我是被他們傳染的 XD)







以上。
﹝我決定還是去看香香的中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