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
我覺得我復活了~XD

這次依然是由Kame擔任主持的工作
首先要猜的是昭和時期流行的娃娃的男友名字(應該吧?)

以上三個人全部猜錯~

接著換竜也了~  = = +

喔喔喔~~認真思考的樣子好可愛~(心)
頭髮綁起來的造型好好看~~


因為現場觀眾的反應~
竜也的眼睛瞪的好大喔~~ > O <


尬的!你竟然答對了!!
我比你還驚訝說~~~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個啊?!
難道說‧‧‧‧‧(抖)


瞧你高興的咧~!
不過來賓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然後因為竜也答對了~
所以沒有丸子‧‧‧‧‧(汗)


下一題是猜一個CM的廣告詞
並且要配上廣告裡的動作來回答~


以上三個人依然答錯‧‧‧
我覺得KOKI根本是來亂的~

又輪到竜也了~

一副很害羞的表情啊~~>///////<
但這樣只會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動作~(毆)


啊啊啊~~~~>/////< 
我要暴走了啦~!!!(狂跳ing)
怎麼會有人那麼可愛啦~~~~~
但即使竜也那麼可愛的回答問題~
還是答錯了~~殘念!(眾:這跟可不可愛無關好嗎?!)

噗!有個人被Kame故意乎略了~~


吼!丸子~就算不跳過你也還是沒答對啊!

主持人好壞~
竟然要Kame來宣佈正確答案


其他五人還跟觀眾一起鼓譟~
誰叫Kame每次都擔任主持工作~~怎麼樣都輪不到他~


喂!少女臉上不該出現這種陰狠的表情啦~


媽呀!這個動作你做起來怎麼會異常的適合~ XD

既然全部猜錯了~~接著當然就是逞罰啦~

話說這次中獎的人~
依然是我們田中KOKI同學~

恭喜~看來你有當師奶殺手的潛力~~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沒良心~~但、真的很好笑啊~!!
妳看森阿姨那麼幸福的樣子 (噗~)

我怎麼感覺你還滿入戲的~XD

接下來的圖有重大的教育意義
可以讓大家了解到~何謂"患難見真情" = ="

↓↓↓以下是負面教材~~

↑↑↑你們真的是同一個團體的嗎???
笑成這樣未免太沒同情心了吧!


↑↑↑上圖的這位同學~~你可以不用了解那句話的意義沒關係~
老師我私心的認為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口< ~(毆)


KOKI~雖然說我還滿同情你的~
但是看竜也笑的那麼開心~~

嗯‧‧‧
你就再委屈一下吧~~~(拍肩)


我猜這個單元應該還會再做一次~(←毫無根據的猜測)
因為逞罰只用了兩個→"勇樣"和"鐵達尼"
那應該還有一個"Cinderrela"吧~
那就是要照節目上的樣子抱起昭和美人吧~ =口=
如果真的還有下一次
希望不是竜也被選到‧‧‧


萬事拜託你了~~~~KOKI!(握) ^ ^ "









以上。
﹝這是明顯看出差別待遇的一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