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
本來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但是看到這個之後
感覺情緒瞬間被撫平了不少~

謝謝你喔~~上田同學~(笑)



我喜歡竜也的新造型~
襯衫跟領帶很適合他~(笑)
也喜歡捲起褲管露出腳的樣子~




竜也還是一樣搖來搖去的~~

是說這次每個人其實都是搖來搖去的
但我只看到竜也~>///////<
我的眼睛自動過濾掉其他閒雜人等~(毆)
真的對不起~~KATTN~(笑)
但就看在我心情不好的份上
原諒我這一次吧~!

很高興自己這麼容易就被滿足了~
我感覺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了~


真的謝謝你喔~~~竜也~ ^___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