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下了捷運回家的路上
一邊走一邊就哭了
那時腦袋裡在想著很多事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自己的事
想著想著就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
連自己都有點莫名奇妙
但就是忍不注
只能低著頭拼命的走
我不想讓人看見
那麼脆弱的樣子
也很害怕
我的堅強是不是快用完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平常情緒的累積太多太多
全部變成眼淚一次流出來
如果能夠這樣就發洩掉
其實也很好
但那時突然很想要有個人能依靠
覺得有點累了
覺得肩上的擔子好重
覺得好想放棄
覺得有些人有些事真的讓我好恨
覺得很不甘心
但那又能怎樣
就是即使很不甘心很無力
卻什麼辦法也沒有才哭的不是嗎
現實真的很殘酷
總是逼的你不得不屈服
但說不定這樣也好
已經不知道自己多久沒這樣子哭了
發洩出來也好
我知道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我還是會坦然的面對我的人生
再多無奈
都會過去的
我是這麼相信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