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了點靈感~
打開網誌正想寫文卻發現~~

誒~~~~我連結列的竜也怎麼不見了!!

這讓我想到上次卡陰的恐怖頁面(抖)
而且點樣式修改想把圖片弄回來
出現的卻是錯誤的頁面~~

好恐怖!!

現在完全不敢亂點~
萬一一個手賤‧‧‧‧‧
媽呀!我完全不敢想像!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開Word來寫好了~
雖然麻煩~~但至少不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吼~~~這樣真的讓我好怕!
怎麼每次都是在我剛換完版面不久後發生呢?
難不成我真是個衰人?!







以上。﹝拜託~~千萬不要再卡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