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很重要的一天
對!就是畢業典禮啦~~~
但我的重點不是去參加典禮~
而是之後的禮服歸還~~~

因為.......

可以退錢啊~~~~!!!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淚)

從拿到學士服那天起就一直在等
還不停有"怎麼那麼貴"的怨念跑出來......
終於讓我等到了(大喜)
不枉我如此小心翼翼的保護它(←學士服)

是說~~除了退錢讓我感到很高興之外
畢業這件事倒是沒有很大的感覺~~
因為本人從上大學後
都一直在過醉生夢死的生活.....
(眾:妳確定只有大學嗎?!) 

好啦~~我承認,是一直在醉生夢死~過著遊魂般的生活~

總之~~真的要畢業了!
馬上就要從無良的大學生晉升成為無良的社會人士了~(笑)
希望明天(??今天啦~)過後
人生能有些許的不同~
因為我真的活的很無聊吶~~


我需要一點刺激啊~~~~~~~~~~~~~~~~~~~~~~~(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