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的去了世貿新一代展場~
原先沒有要去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還是成行了~!!

今天還差點迷路‧‧‧‧我找不到售票口在哪?!
而且~~我這個白痴竟然沒帶相機‧‧‧‧=口=
我哪知道可以拍照啊?!
展覽不都是禁止拍照攝影的嗎??
新一代怎麼那麼好康啊!!
總之本人我啥都沒拍到~!!
連跟朋友借數位像機都剛好沒電‧‧‧(會不會太衰了我 = =)

然後~見到KANI、yaping還有揚了~
yaping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她會是個高個子然後酷酷的女生~
結果原來我們都是同屬哈比人一族的~~ ^ ^
KANI感覺就是個溫柔、心思細膩的小女生~
妳們人真的超好的~!(讚)
陪我逛來逛去的~~金多蝦啦!!
不過揚只有見到一下子~~據KANI說"她很忙"~

看妳們組長的臉就知道一定很累~
他下巴都是鬍渣~~(←還是說那是他的style~??)
副組長人真的很好吶~!!(←眾:是因為他送你東西才醬子說的吧?!)
可惜他竟然爆我的雷!
本想偷偷的來偷偷的走的~~
結果他竟然說了‧‧...(誰叫妳要託他送禮物 XD)
不過我自己也是形跡很可疑~~
在那邊徘徊好幾次~~一直不好意思把禮物拿出來
而且其他人做的禮物真的很漂亮~~讓我整個自卑到了 >"<
還好KANI喜歡吶~~妳真是個好人~ ^____^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KANI和yaping的招待~~
還有妳們的相機~(大感激~抱!)
這種見面機會真的不多~感覺很特別呢~ ^ ^

最後~
等妳們回去讓網誌日出啊~~~(喊)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