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這就是那個"送給某人的禮物"

小龍仔 V.S 亮仔




那個‧‧‧相機沒有防手震
而本人的手可能有輕微中風跡象‧‧‧
所以晃的還滿厲害的~(汗)

雖然沒有真的很像,但我盡力了!
話說亮仔的腳還被我磨斷一隻‧‧‧‧‧(我對不起你~亮仔!)
現在看到的是手術後的義肢‧‧‧ = =│││

為了要做的像一點,
畫草圖那天我盯著KANI的網誌看到眼睛快脫窗~ =口=
本來也想做JUNNO跟大倉寶寶的~
但他們長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
總不能叫我做一隻~~然後告訴yaping那個一面是JUNNO,另一面是大倉寶寶‧‧‧
應該會被飛踢吧~!!

所以~我沒做。
其實是時間也不夠了~沒辦法,我總是事到臨頭才開始動手的那種人~(毆)
yaping~我對不起妳!
等妳要破五萬時,我會補償妳的~>0<







以上。(希望KANI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