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MS再一次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
筋肉男真的不是我的菜!!

以下就活生生、血淋淋的證據↓↓↓

↑尬的!!中間那條水溝是什麼?!(驚)
 那種東西我都沒有了‧‧‧‧‧怎麼會在你身上出現啊?!=口=

攝影師大哥,認真建議你‧‧‧‧‧真的沒必要給特寫啦~~~~

山下同學,看的出來你對你的飯很好‧‧‧‧如此犧牲色相~辛苦你了!(拍肩)

↑↑↑↑↑你真的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的‧‧‧‧‧

---------------------------------------------

這真的嚇到我了~!!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想山P是真的想展現出他苦練有成的強健體魄給大家看~
但為什麼我只覺得他的身體已經快跟他的臉一樣女性化了~!!(毆)
身上明明就有很多地方可以練肌肉的啊!
為什麼要練胸啊~~~~~~我不懂不懂啊????

我還是喜歡清淡一點的,譬如竜也~(心)>///<
(眾:你少來!他哪裡清淡了!明明就是重鹹的啊!!)







很久沒有這麼SHOCK了!!

我想,等天亮我要去廟裡收個驚‧‧‧‧‧=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