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我愛你,
然後,
我們的故事就將結束了‧‧‧‧‧


 
還記得,初識那一天,你用那驕傲又不可一世的狂妄態度,走到我面前。
  「你叫什麼名字?」實在是稱不上禮貌的口氣。
  「......竜也...上田竜也。」我愣愣的回答著。

  那一天起,你闖入了我的生活,就有如夏日午後的暴雨,說來就來、
毫無預警的,打濕了我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激起了無數漣漪。

  明明就是南轅北轍、天差地別的兩個人啊!看來看去怎麼都是兜不在
一塊兒的。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了我倆日後的無數糾結、在感情的波
濤裡浮浮沉沉,終至滅頂。

  是因為你的積極,又或許、是我太害怕黑夜裡一個人的的孤寂,急於找
個人來填滿那空洞的、每夜每夜被寂寞啃噬著的內心!

  
於是─
 
那一天起,你霸道的入侵我的生活,張狂的拓展你的領域。
 於是─
 那一天起,我開啟封閉已久的內心,
放任自己迷失在你深邃的黑眸裡。


 
不知不覺、單身的公寓裡多了一個男人的身影,那隨著日子過去而逐漸增加的私人物品,彷彿在宣誓著什麼,一點一滴的蠶食鯨吞了我的私人領域,接著堂而皇之的完全佔領我的生活。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總是大剌剌的來來去去,不畏旁人眼光、正大光明的牽手、耳語、甚至親吻擁抱,絲毫不給人反駁拒絕的權利。

  我想,就是這樣的你,讓我跌入了愛情的那張網,抬頭一看才愕然發現,原來自己早已被纏的死死、無法脫身。

  然後開始─
  習慣有你一起醒來的早晨,聽你對我說聲早安;
  習慣在工作時接到你的電話,聽你故作不在意地問『你在幹嘛?』;
  習慣在結束工作後,看見你的車停在對街轉角處;
  習慣在休息的日子,與你一起漫無目的開著車到處兜風;
  習慣回到家時,任性地說『我好累!』,命令你揹我上樓;
  習慣和你一起挑戰彼此都很遜的廚藝,然後硬說自己做的比較好吃,再逼你全部吃完;
  習慣讓你聽我抱怨今天的不如意,期待你的安撫;
  習慣你其實是為了掩飾害羞,而隱藏著愛意與關心的毒舌;
  習慣在洗完澡後,背靠著你舒服的窩在沙發裡,讓你為我擦乾濕髮;
  習慣在黑夜裡,分享你的體溫,然後安然睡去。
  
  
但是─
  從今天起,這些習慣將不存在。
  因為─
 
從今天起,我將要開始習慣沒有你。


 
我已不問我們之間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究竟是誰對而誰又錯了?
  但愛情不該是讓人感到如此沉重,就好像要窒息似的!

  允許我自私地選擇這條路來走,在我們將對方傷的體無完膚之前。
  我想你會懂的,因為只有你,能容忍我的任性啊!


  
相遇,是怎樣的一回事呢?
 
分離,真的就是一切的終點嗎?

  
好長的路途,我和你一起共同走了過來,
  而現在,我必須轉身離開,
  為了那未知的將來。

  
所以─
  在我們故事的最後,
  要說出那句再見之前,
  請給我勇氣,
  讓我、再說一次‧‧‧
  
  亮,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