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一個星期就要發配邊疆了..........(遠目)
人家是蘇武牧羊北海邊
老娘是小愛隱居礁溪田 = =

滿腦子只有『田裡面田裡面田裡面.......................』
希望住的地方乾淨一點
希望不會斷網
而由於Y子的情報,現在又多了一個希望

給我第四台啦(哀求)



還是不要對員工宿舍抱太大的希望好了(哭)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沒必要
  • 請輸入密碼:
  • Dec 16 Sun 2007 21:53
  • 打包

打包真的是件煩人的事   囧nz
雖然只是外調短短三個月
但三個月過後回來要住的地方還不知道在哪裡(倒)
周遭的人都說反正還有三個月啊(不是你們沒地方住當然不痛不癢阿同學們)

唉.............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哆啦A夢的任意門
最好是把哆啦A夢直接給我吧!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礁溪是嗎?
未來整個霧裡看花
伯朗的大頭們請不要讓你的員工這麼心慌好嗎?
我很不安欸######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上海,基本上應該不會是我了
但整體來說,並沒有比較好
反而更讓我煩惱更加頭大
爸媽的決定我是理解也大力支持的
在爺爺的喪事期間就主動跟南部家人們提出討論過
那時真的擔心自己會被遠調上海
很擔心父母兩人獨自在北部的生活
也是希望冷清的南部家中多些家人可以互相照顧相伴
好吧,我必須說事情總沒辦法盡如人意
當然爸媽願意回到南部生活我們都很開心
但相對的,這也就代表著我又得過著獨自在北部租房子的生活了
經濟壓力很大,但一個人的花費再怎麼說總是比一家三個人少
所以找房子這件事是勢在必行了(嘆)
算一算,這是我第八次準備搬家了,可以稱之為搬家達人了(倒)
好煩好煩,煩到老娘憂鬱躁鬱都要一起上身了#####
準備找兼差準備過鐵人生活吧。




以上。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1 Sat 2007 03:31
  • 疲憊


我回來了。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