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是笨蛋某愛..........

原來疲勞真的會造成很多意外 囧
今天非常的累

一回家就再客廳沙發上癱成一團爛泥,動都不想動

腦子昏昏沉沉,一直恍惚到大概快九點時,我家老爹派我去幫他老人家買支不求人

偏偏那家店的貨很爛(嘖),但因為急用、所以還是先將就著買了

害我回來還要再用砂紙自己磨過一次........實在是太ㄘㄨㄚ了啦不是我要說!

本來還想上線傳雜誌給Y子的(其實也還有其他目的 XD)

不過實在沒力了只好掰掰囉~

接著就想說洗個戰鬥澡趕快來去昏迷

結果.........................

在我洗完頭洗完臉洗完身體,準備要刷牙時...........



媽啦!這牙膏怎麼那麼大一坨?!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對,有個笨蛋把洗髮乳當牙膏擠來用了...............




..........我不要承認那個人是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