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開幕.......

 

每次都這樣!!真的很機車欸!!

明明人力都還不穩又都是新手

卻要提早開店?

瘋了不成?!

那麼大一間店看你們到時候要怎麼辦......

大家一起上班上到爆肝好了 =口=

有了上次的經驗卻還是學不乖

真的是不懂辦公室的人都在想些什麼?

急急忙忙的開店,想必裝潢又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吧 囧

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憑藉著什麼關係,能夠設計出這些個鳥東西出了這些包卻依然安安穩穩的大搖大擺待著?

沒見過你這麼腦殘的人.....

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要擔心的應該是自己的情緒管理吧

免得到時候又天天暴走 XD

明明我人就很好(?)為什麼要我老是發脾氣扮黑臉咧......(倒)

嘛,大家上道點,該學習的認真學,動作都給我快點!!!

要是老娘到時候年假請不下來你們就知道"火山爆發"這四個字要怎麼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