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餅謝謝妳!!!!!(飛撲)

多虧阿餅的電話

不然我真的沒注意 囧

同窗會成立兩週年了欸!!!!

媽媽我好感動!(淚)

1020是大家會員卡上的發行日期

不過正式發網誌成立並招兵買馬(?)是1004 XD

唉呦~~

居然就這樣默默的混了兩年

媽媽我高興的都要哭了啦(屁)

 

雖然本人非常不認真經營(←是根本沒在管吧*毆)

但我非常愛它 XD

還好有辛勤耕耘的園丁在照顧灌溉它~

所以請大家繼續愛用(?) 噗~

 

祝我們兩歲生日快樂 XDDD

 

 

 

我討厭百貨周年慶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