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心情不好或是生活不順時

總會不自覺地想起過去

也許是因為寂寞使然

縱然不是值得回憶的往事

還是會在腦子裡盤旋不去

我想

這會是我這輩子最重的一個包袱

不是你給的

而是我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

但我跨不過這個坎

就是無法讓自己再往前邁一步

該怎麼辦呢?你說......

在彼此傷害後放手

我卻陷入了自己設的牢籠

將胸口那炙熱的跳動緊緊封鎖

其實,它偶爾也在那喊著我要自由

但它的主人卻找不到開啟牢籠的鎖

那把鑰匙

遺落在八年的光陰中

 

 

 

老娘心情欠佳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