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們!我們的冬刊終於出刊了!(哭)
曾經有一度我以為,這個計畫會胎死腹中 = =│││
真的很謝謝所有參與投稿的北鼻以及不停催稿的北鼻~(笑)
還有KANI~~沒有妳的幫忙真的無法順利出刊啊(抱)
辛苦妳了還陪我熬夜~(汗)
我寄牛肉湯給妳喝,加減補一下好了 XD

廢話一堆,重點就是呢
大家可以去收信囉~
我已經將會刊上傳了
北鼻們會收到同窗會寄的載點~
自行下載就可以囉~ ^^
不過因為我們的會員其實沒有多到會讓載點爆掉
所以沒意外的話,我只會上傳一次
除非真的有人沒辦法下載
那就再私下告知我喔~

最後很囉嗦的再重伸一次~
請不要將載點外流或是將內容私自刊登在其他地方
原作者當然有權力刊登自己的文章在網站或論壇上
至於別人的心血結晶請務必尊重,這很重要!謝謝~

那麼,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以上。
﹝冬刊裡有小螃蟹準備的禮物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