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苦命織女布~
然後討論到網站文的事~小布說最近靈感先生不太甩她 = =│││
其實他也不太甩我 XD
所以我們兩人在未經KANI及阿餅的同意之下
私自決定交換棒次~

我先接第二棒接龍
小布則生一篇會刊文給我~(大喜)

是說,我網站個人文都還沒動

最近真的有點忙啊
全怪某人自己沒事找事做去報了某些課程
搞的自己分身乏術 orz
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吧~(汗)

套句小布的話
真的是文債一堆‧‧‧‧‧(遠目)


吶~會刊文請大家踴躍投稿
芊芸北鼻我愛妳
辛苦妳了要一次生四篇~我精神上支持妳(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