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抹寒冬裡 悄悄綻放的紅櫻
伸出枝枒 偷偷地醞釀著動人的美麗
你不自覺 而我
早已深陷入那迎風飛舞 搖曳生姿的無邊花海裡


16歲的上田出落的亭亭玉立。

用亭亭玉立來形容一個男孩也許有點怪,但套在繼承了母親絕世容顏的上田竜也身上,卻是再適合不過了。
膚白似雪,柳眉,星瞳,唇瓣含蜜似的、嬌豔欲滴。 

那不經意地回眸,一眼,傾城。
唇畔輕揚的弧度,一笑,傾國。

錦互注視著前方正輕快奔來的身影,揚起笑容展臂迎接,撲進懷裡的重量逼的他微微退後了一步,待穩住身子,伸手撥開上田額前微亂遮眼的瀏海,輕聲地問:「什麼事那麼高興?讓你這樣三步併兩步地用跑的過來。」瞧他喘的那個勁兒,像個孩子似的。 

抬起紅撲撲的小臉,上田一臉興奮,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錦戶一個讓他開心的簡直要飛上天的大好消息啊!
「小亮小亮~~我告訴你喔~~父親准我這次跟你一起去巡視領地啊!他終於肯讓我跟你一起出門,不再當我是小孩子了啊!」滿滿的欣喜洋溢在臉上,那大咧咧、毫不掩飾的笑容撞擊著錦戶的心臟,撲通、噗通地紊亂狂跳著。

說不定…早在更久以前,在他們都還是天真無邪、不懂情愛的孩提時期時,他就已經被上田的笑容給深深吸引,早已讓他住進心裡,安靜地佔有一席之地。

竜也…竜也… 

如果你知道,現在在你面前的錦戶亮、一直像個大哥哥般照顧著你的錦戶亮……其實心裡渴望著狠狠地一把將你擁入懷裡,渴望著掠奪你唇齒間稚嫩的氣息……那麼你還能這樣毫無顧忌地拉著我的手蹦蹦跳跳的嗎?恐怕是會一臉驚恐的遠遠離去吧……

這果然…是非分之想啊……錦戶自嘲著。 

雲與泥的差距,不是跨個一步兩步、就能靠近的。
就像天與地,早在盤古開天時,就已註定是遙遙無期的距離。任憑你再怎麼努力的掂腳伸長手臂,終究還是抓不住蔚藍天際裡的那一朵浮雲。

是人心的慾望,卻也是現實的冷酷。

錦戶突如其來的沉默,讓上田有點迷惑。總覺得小亮的眼睛裡,似乎有好多好多的事情,他看不懂…越來越不懂…究竟小亮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了?

「吶…小亮不開心讓我跟著一起去嗎?」他害怕得到的是點頭的回應。「我長大了喔~~保證不會給你添麻煩的,真的!」

一直以來,錦戶亮對上田來說就是個憧憬。 

自他懂事後,陪在身邊時間最多的,不是公事繁忙的嚴肅父親,也不是體弱臥床的美麗母親。
當他受委曲、挨了罵而哭泣時,小亮總是會輕輕地摟著他,搖啊搖地說著:「不哭不哭喔~~竜也不哭哭,哭成小花貓就不好看了啊…竜也的笑臉最可愛了~~~是全世界第一可愛的喔!」
小亮會溫柔地哄著他,扮很醜的鬼臉逗他開心,幫他惡作劇去整回那些欺負他的鄰居小孩們,或是塞顆甜滋滋的糖到他嘴裡,直到他心情舒坦了,願意笑了才會停。 

總是,回頭第一個看見的總是小亮。 

高興或難過時,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小亮。 

失去母親後,怕黑的深夜裡,依然是小亮,那一聲聲一句句…

『竜也不怕不怕,小亮會永遠陪著你的……』生了根似的纏繞在心裡,像是一張網,嚴嚴密密的保護著自己。

所以上田努力的學習,以錦戶為目標而努力著。雖然笨拙、但仍是盡自己所能地追著他的步伐前進,哪怕是一步也好,即使只有一小步……也是在縮短兩人間的距離啊…

不懂…這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
但他知道,如果可以…
想要,一直一直跟小亮在一起,不管是到了哪裡。


「小亮?」不願意嗎?怎麼都不回話呢?上田有點不安,抓著衣擺的的手指頭扭啊扭的,衣服都快給扭成麻花了。
錦戶看不下去他這麼虐待自己的衣服,拉下他的手,「都皺了…」替上田順了順衣服,說道:「不會麻煩的,竜也。你的努力我有看到喔~~有你幫忙想必我能省下不少力氣呢~~」
 
「真的嗎?小亮你沒騙我吧?」不相信的語氣裡含著隱藏不住的笑意。
 
揉了揉那個偷偷竊笑的孩子的髮頂,神情裡盡是溫柔與滿滿的寵溺。
 

「嗯,一起去吧。」 



這一步之後,會是個怎樣的天地…
徬徨迷惘著,兩人的關係將朝著哪個方向前進… 





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更新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